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1:51:0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10點半米蘭達來電「呦!你還在睡阿?」這時候我可以馬上清醒回答問題,可以加分嗎?「什麼事請說」我問。「喔~因為我們(當然是他和他老公)兩廳院多了一張票~」米蘭達說。一問之下是「看不見的城市」舞台劇,而且是下午的場次…當然要拔刀相助外加之前破報有訪問他們,所以答應他了。


剛好今天外婆祭日先去上香,接著就去中正紀念堂。對面的音樂廳以前高中還常去,因為合唱團…但戲劇院我還頭一次勒!但內裝和外觀其實都沒多大差別。而且很巧的我和他老公同時先到~但我們真的沒一腿。


見面的話題當然不拖這三個月的風暴,但戀愛中的米蘭達跟大家「很有距離」所以不會掃到他。但他B問我說「他在你們面前會不會講話很尖銳?」「驚!不會阿~他算脾氣好的呢!」我說。之後范姐對我說的評語是「我是機關槍,你是大砲,小傑愛放冷箭,那小偉只能當乖的啦!」畢竟在朋友和情人面前一定會不同吧…(那位先生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永遠不可能在他面前跟在其他人面前或這裡一樣了吧?哼!哈)


劇名是「看不見的城市」還真的令我看不懂,差點睡著,但裡面很冷我沒外套也不敢睡…於是很ㄍ一ㄥ的看完,散場的時候米蘭達還打來(因為沒坐在一起且裡面手機無訊號)「你是中場休息就走了嗎?」「沒~~我還撐到散場呢!」我說。


所以看不懂也無法評論什麼,只能大概描述。少對話多旁白、有瑪丹娜的Hung up、印度風配樂很妙、坐太高沒帶望遠鏡(旁邊真的有人有)看不到表情(其實想看臉旦)、帶有哲學的味道探討時間(到底是直線還是一個圈?)、帶有寫實(中東和車臣問題都有)、關注國內外(正名運動和全球暖化)…



我想對於這種戲劇細胞…我真的連一點點都不到…下次換看蔡琴演的那種好了!應該會比較有成就感…


走沒幾步到了凱達格蘭大道,迎面而來的是…大學同學!!好險我沒有做壞事,像外帶客兄之類的,台北真小!



照片取自
rainvoyage by kimo

台長: FISH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美 - 人魚 |
此分類下一篇:慶功宴
此分類上一篇:背心出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