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2:36:4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在敦南誠品遇到婷,她很好奇的問我說浩是不是死會了以及近況如何,當然就又把錯綜複雜的故事情節講了一遍。而且還是在圓形雜誌區的斜坡處,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佔位吧?哈~但也只有一下子。


她在聽完複雜的故事後點頭如擣蒜說她懂Britney的感受,我斜眼對她說妳怎麼能懂?她笑說少女漫畫看太多!好吧~也不是誰都會像我遇到這種瞎扯的情節。


但我這時候卻令我想到,為什麼婷可以懂,但其他人包括認識Britney的都還不見得能瞭解他的感受。是因為我們不夠朋友所以無法站在他的角度看?還是因為像米蘭達說的要親自體驗過的人才懂?難道只有幾個人可以理解?


其實事情很簡單,想做你喜歡過的人愛上你好友,就可以理解了。但大部分的人不是拿時間久遠就是以跑壘程度不同來覺得不相干。但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事情阿~就還是會在意!或許也只能勸Britney要學著釋懷吧?


就像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同理心」一樣,許多人還是比較顧自我。當然要有同理心又不會灑到鹽巴也是一門學問。


而米蘭達也說他很怕被冷凍,我不能同意更多。如果我兩也被冷凍那我也…會不懂吧?哈哈!干我屁事!



照片取自
XX交友
15628

台長: FISH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史瑞克參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