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1:44:04|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咖啡。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終於見到面,再度以「和范姐出去」為藉口。當在樓下看到他跟路人太太都有話聊,我就知道他真的沒騙我。但這也不能代表我們之間有什麼是真實的,大概只有高潮和做愛是真的吧?

他要上班我只好回家繼續睡,一進門我媽在念經,趕緊躲到房間睡覺。從地獄經過天堂真奇妙!但我沒跟你說我睡醒要去驗血。

中午去性病防治所做匿名篩檢,填完資料竟還要「口試」。小姐問「你口交友帶套嗎?」「沒有」我答「那這樣你就不能勾都有用保險套」她說。「我有用口交保險套阿,只是不常用,而且口交感染不是很低嗎?」我說,「雖然機率很低但對那個人來說可能是百分百」她說。還說「喇基」(閩南語舌吻)也會感染!靠!最好一夜情都不接吻!以前的確有這手則,但被某個人破了後就認了。

但被她問東問西的宣導方式我不得說「好~妳不要再說了~我可不想有濾病」她說既使是一夜情也要問對方有沒愛滋,「靠!誰會再要做之前說~你先去驗有沒有愛滋我在跟你做?」我說。

這種宣導安全性行為的方式真的很糟,我用我的方式跟她說「我知道得了也很難死,也不見得死的了,而且去年增加的黑數是因為毒品人口」之後她又說要單一性伴侶,我回說「有些人第一次ONS就中獎啦!也有人很好命一個BF走很久阿!但我不是那種人,我也沒那種命。所以這一切也是命中注定阿!」她也無法再多說什麼了,我就去抽血。(跟她聊的很多只是我沒全記得)

男護士真的很恐怖!我要女的啦!那個冰冷的聲音說「我要抽血!你在拉高點」我只好把袖子拉到上臂…

接著去逛書店,在西門誠品看到兩位港仔,帥!只可惜不高但還漏乳溝。接著跑到政大書城買書,太久沒看書真的又有變笨的感覺!一進書店就會待很久,趕緊回台北車站上課。我選擇走中山北路,那一段不算遠,很適合在樟樹下壓馬路。會經過剛改成餐廳的巴洛克建築,還有古早味的木桶店。活在台北走路也很幸福!

自助餐店吃晚餐的高中生,建國中學竟然還有帥哥!只是高中生還是很嫩…下課後小玟跟我說她的感情生活,「你知道嗎!我同學竟然去幫我要MSN但我沒加他,之後我同學又給他我MSN,他就加了ㄟ!而且只要我在線上就會跟我聊天」那個人是大一體保生,帥又高瘦結實,皮膚偏白,我大喊「靠!好閃!」然後假裝跑走,之後她就生氣了。「我大姨媽來了,先去廁所換衛生紙」她說,這是說來就來嗎?

她其實喜歡上另一個歌聲很好的男生,因為共同上某一門音樂課。而她覺得體育小男生很無腦,她要有內涵,但我跟她說那小男生一定對她有好感!結論是「唉~還不就是食物鏈嗎?他愛妳妳不愛他,妳愛他他又不知愛不愛妳!我在新聞台寫過~我也不懂為何那篇沒有腥羶色還很多人看…」我說。

星巴克剝削南美的咖啡農,咖啡豆轉手到你手上經過120手,而且還是以色列的大金主。但他今天85折…我還是買了大杯冰摩卡…

回家的路上又有兩個人爆料!一個說「我一定要一個晚上要求他三次!」阿你不是不喜歡高潮?那只想吸乾他喔!另一個說「我遇到更大的!而且這次成功了!」還放話遲早會贏我…

台長: FISH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大麻藝人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錄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