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1:15:35|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網友…佐佐木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臉有點倒三角而且還是等腰三角形,髮線是S形中分,加上瞇瞇眼。
天阿!你簡直是佐佐木爺爺阿!

但是我沒有把這句心中的話說出來,怕會傷了他。
又是一個天秤座,但是這次應該不會喜歡上了。
他說,他喜歡高瘦型,但是他又很喜歡照顧人;於是我把他歸類在「不能分」。
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戀愛次數少還是其他原因,他說他無法接受有GAY味的人。
但是GAY圈,既使是哥也會多少有娘味吧?
他很愛吃但是還不至於很胖,於是我的瘦就變成他的談話焦點。
雖然他會嘗試打扮的看起來像GAY,但他無法接受別人看起來像GAY,
換句話說有點像是對異性戀男的迷思。
異性戀男對我而言只是看看不再會有幻想,畢竟永遠吃不到。
這個圈子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天秤座有時候就是會讓人小小窩心一下:
因為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等他上廁所和買冰吃等了很久,
於是他怕我生氣就買了一罐飲料請我。但我不會喜歡上他啦!



我真的懷疑我有「見網友強迫症」!或許\\\是在鄉下沒人可以約見的關係吧!






PIC from YAM10052051

台長: FISH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人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見網友…賤網友
此分類上一篇:見網友…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