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2:04:41|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網友…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確定海大先生愛不愛我之前,我或許該保持對新獵物的敏感度。

星期六的下午,無聊,在家上UT。
重覆一樣的步驟Hi、自介嗎、念哪阿、找啥阿。
就這樣,好久沒見網友了,也又遇到一個天秤座。
天秤座的魅力,那種獨特的味道,擁有我沒有的自信,像風一樣,抓不住卻又很迷人,或許就是這種沒安全感的誘惑吧!會令我致命的吸引力。

到了士林捷運站,被人拉著做問卷調查,好險他打來電話解救我。
想起他剛才在聊天室一直說他很愛吃,179/65的身材,又說他會減肥,該不會真的很胖吧?
看到了他在7-11的門口,有點陽光的膚色,看起來就有天秤座的味道,不帥也不醜。
邊走邊聊走到中山北路,從起司店聊到喫茶趣又到對面的麵包店,他真的很愛吃。
之後我們就走到士林夜市,買了我最愛吃的豪大大雞排,巧遇到我的大學同學。
他愛吃但因為也運動所以沒有超胖,還算是個好人!
但…我們應該沒有來電的感覺吧?

再一次見網友,再一次遇到天秤,但我還沒喜歡上。

台長: FISH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人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見網友…TWO
此分類上一篇:見網友…該回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