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2:43: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字"小學生化"~
哈哈~小學離我很遠了耶!
最近ㄚ~我一回到家~
就會趕快去洗澡~不知道在趕什麼?
就是想很快把事情做完~
一洗好澡就去吹頭洗衣服~
然後就吃晚餐了~
是說~這幾天都是四點下課耶~
回到家常常不到五點~
我就把上述的事情做完了!!!
有一種~小學生的感覺(看向遠方)
祇差沒寫作業而已~
然後之後的行程就是等卡通~等八點檔!
這種心情~很久沒有了!!!
最近也比較少上線~應該有人發現吧~(應該有吧?)
也突然覺得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空虛耶!
網路~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不過~還是不能沒有他~哈哈!!!
小學的時候~我一回到家就是看電視~在外面奔跑~
玩跳繩~騎腳踏車~跟我家兄弟玩自創的白痴遊戲!
被爸媽趕去洗澡~(還要跟我哥我弟猜拳)
然後吃飯~寫功課~看八點檔~
最後是看完季老師去睡覺(季老師變了T︿T)
阿~小學生~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段日子!
不過我離小學生很遠了~現在變成歐巴桑了
所以最近的生活~應該也可以解讀成"老年生活"吧!

台長: 歐巴桑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