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9:43: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回家喔~好想回家喔~
我這學期只有回家兩次~只有兩次耶~
一次是中秋節~一次是校慶!
中秋節那一次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悽涼~
因為是中秋節當天晚上回來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真的快哭了~
每一戶人家都在烤肉團圓~
只有我一個人不在家~
回到家以後也很慘~
都沒人在~空蕩蕩的~沒有人啦~
那天我哥也是給人家留在家裡~真好!
而且ㄚ~今年中秋節竟然沒烤肉~
是去吃涮涮鍋~還是特別ㄚ...
校慶那次回家就很好~雖然工作好幾天~
可是哥哥弟弟都不在家~
我弟事業竟然作的比我大~我還真失敗!
阿~想回家啦~想回家啦~想回家啦~
這句話從國小畢業講到現在還在講~
是說都在外面住六年了還在唸~
還真是沒進步耶~
住在家裡的同學都沒辦法理解~
還老是想搬出去~搬出去才不好咧!
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家啦~
唉~要等明年才能回家了...

台長: 歐巴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