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01:13: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想告訴我,這趟旅程是無止境的

給一個無意義的我,日本那裡該去

我該如個應用呢?有什麼能力?

上進心要加油,練習專心

be more自信,不要一味的等待

能想到五年後,我想要做什麼,想要什麼嗎?

不,應該是我要,而不是我想

該如何才對,直接來吧!

遇到一個改變,不,註定來改變一生的人

別再說自己是無用的人->天生我材必有用

想起最初的那種心情

活著的目的

Dream coming soon

充滿著無限可能,每一秒的存在

任何事情全寫在臉上->單純、天真

不了解不清楚自己,最滿層的我

先定個行程吧,朝bright side前近

dark side也不錯

(這是舊的文章,有幾句話是看烙印勇士來的,圖是凱茲...超強)

台長: 思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