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8:15: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驚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9:25手機的鬧鐘響個不停!

本來一點勁都沒有~一點都不想起床上班!

糾結了5分鐘~拖著拉了好幾天肚子的身軀還是從被子裡認命的起床!

看了一下手機!

簡訊閱讀?

(按進去)

妳說妳因為愛情滋潤而美麗願意讓我繼續照顧妳!願意繼續讓妳當我生活的重心...

我越看眼睛瞪的越大!

有點驚訝!又開心的要命!

本來以為妳會從此消失我再也找不到你!

搞的每天都得去K2呆呆的坐著吃兩球冰淇淋!

失失落落的過了幾天沒有目的的日子!

本來狠下心想就算了吧!就當作夢該醒了都是鬧鐘忘記響!

真的差點就想出家算了勒!~(每次感情不順就想來這招~^^|||)

一直想不通也一直想不透到底是怎樣?

妳終於做了決定!

而且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決定!!!

失而復得的比飯後嗑一大球冰淇淋還爽!!!

每次妳總是給我一堆驚奇!

好的也是!壞的也是!

(突然覺得自己心臟要夠力)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我要一直照顧妳!

妳是我的驚嘆!

誰叫我就愛驚奇!









台長: Ann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