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1:51: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與野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女與野獸
是最近的我很喜歡的日本女星
松島菜菜子所主演

內容並非如傳統的美女與野獸那般的俗

而是形容傳媒界的動態及信念

發覺…日劇其實為何總是比台劇
能引發人的啟思及受歡迎
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部份的台劇,大都只是短暫的情緒抒發
而內容都是俗不可耐
看完就毫無印象
為的只是當下人的歡笑與喜怒
以及收視率…
當然並非所有的台劇都是讓人乏味可陳的
舉如日前的"名揚四海"、"人間四月天"…
都是好戲,值得人一看再看的

但重要的是日劇總會以最真實的表現手法
融入生活中
也真實的演出他們最真實的生活方式
讓我們知道他們的生活文化
而非是幻想中的生活模式…
劇中無一不透露出其生活文化
我想…這就是他們成功之處吧

長久以來…
我收看任何的影片及戲劇…
我總是喜歡邊看邊思考著當中的情結
以及當中令人感到疑惑的問題
尋找其解答…

所以…每回跟著我一同觀賞的人
總是會很可憐的被我問及當中的想法
或聽著我發表我的意見及想法
在這裡跟曾經跟我一同觀賞戲劇的人
說聲抱歉…這是我的壞毛病
但…事實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同與人思考著劇中情結及啟思
討論著彼此的想法
這種感覺是很溫馨的
除了可以知道別人的想法外
也能在當下與人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緒
感同相同的理性與感性

這也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之一





握手…其實是人與人最基本的情感交流
倘若人與人之間都能為彼此著想…
真性情的對待…
那人的世界一定會更加可愛與溫暖…

台長: 不懂-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