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9:14: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ㄉ姊姊~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 給寶貝ㄉ姊姊~魚
留言人: 瑋 (2006-05-20 17:44:50)
留言內容:

公園裡的那張蹺蹺板
總是要重量相當的兩個小孩才玩得起來
總是要一上一下才會有趣
當其中一個小孩不想再玩的時候
另一個小孩也就沒辦法玩下去了
就好像戀愛 ~
一個人已經離開了你們感情的蹺蹺板
它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平衡
就算你花再多力氣
只是獨自沉重地坐在地面上而已
那麼 你何不離開這座蹺蹺板呢?
其實人必須適度地無情
當對方與你的這份感情已經無心再續
你也就別再投入多餘的力氣
不過是一座蹺蹺板而已
這個公園裡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東西
你試著去玩一下盪鞦韆吧
去體會一個人來來回回的自由
去感覺一個人上上下下的快樂吧~














是阿~
你的形容真的還挺貼切ㄉ
我像個任性ㄉ孩子
即使玩伴早已經走遠了
仍固執的坐在等著玩伴回頭看看我
從現在回顧過去
我似乎都那麼的任性



可憐的你
一定很受不了我吧
呵(苦笑)
之前說的信誓旦旦我一定不會在任性了
結果
現在ㄉ我卻依然故我
只是
我一直沒有發現
呵~你好可憐喔~
連現在不連絡ㄌ還一直被我的任性困擾
只是你不知道我一直在困擾你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的路
真的該自己走了
不能在想你
連偷偷都不行了
因為
那是種任性阿~
該成熟長大了
記得你希望我成熟ㄉ
那麼
我...
我會要自己在公園走走
找尋可以玩ㄉ
其他遊戲了
希望那也能讓我開心如昔

台長: 昕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