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6:27:52|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你去找別人"
這句話,我容忍了你講了十次了
到現在,第十一次了。

你最痛恨別人所講的話
反而變成了你的口頭禪


你的暴躁,不耐煩
對我
。數不清。


搭著車
看著你 專心看電視 冷漠又不耐煩的側臉


我在想著
相處,果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對吧!?

也許我離開你,將會是對你一個最好的決定。

你不用被仇恨矇蔽
不用再忍受你認為我的白目。


對你的年齡而言
交往已經是以結婚為前提了

你並沒跟我結婚的打算

我還是要繼續耽誤你嗎?


兩個人在一起,
果然
不只是相愛這麼簡單而已。

我卻到現在才深刻領悟到這個哲理。

還是得懂得放手!
我還是得學會吧~

我以為,
只要我愛你就能克服一切。

但,對方已經不愛我了。
不是嗎?

連續好幾個月了
我接了許多許多事情,逃避這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問題。

終究,也該接受了。


我想,
我忘了
曾屬於你的體貼
曾屬於你的包容。


我們果真錯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是吧!







我們可以再次做朋友嗎?

我無法再當你的女朋友了。
但,
我卻不想失去與你的連絡。
我究竟該如何抉擇是好?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當你的絆腳石。#

台長: FISH*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