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8:51: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以前ㄉ我們ㄌ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回到以前那樣ㄌㄇ??
今天~~早上起來,頭暈,想吐,沒胃口>"<
之前買ㄉ餅乾看了就想吐,抽屜又要清空>"<真是討厭!
老師還說要把零食解決,不能放在學校ˋˊ
就想到你。。。。想到你之前常常肚子餓,要吃零食
所以~~就想把餅乾給你,希望你肚子餓的時候有零食填肚子!
去找你,把餅乾給你ㄉ時候,還叫ㄚ枝幫我問你『你會不會上線』
你笑笑ㄉ對我們說『數據機ㄉ線被拔了!』呵呵!好久沒看你笑了!
看著你笑,我想吐,頭痛,反胃,什麼都沒了!哈哈!
放學~~打了電話給你,說真ㄉ~~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所以~~問你有咪有被當,你說,『你沒被當』我跟你說,『我會計被當』你說,『你之前軍訓被當都沒在哭ㄌ!』你還說,『你知道,知道我被當會計ㄉ事,說是國父哥哥跟你說ㄉ!』我還以為你有去看勒=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到以前那樣!?常常聊天~~是ㄇ??
你是不是回到了以前ㄉㄚ憨!?我能把你當朋友ㄇ?我們能像以前一樣ㄇ??

台長: 放棄≠遺忘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