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0:03:32| 人氣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受虐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勿複製 要有良心*

受虐兒

詞:茶葉蛋 曲:Hangten



我是受虐兒 就要瘋了

被時間利刃 不停割著

傷口鮮紅色 我不痛 也還笑著

因為 有你就複合



我的心病了 我很快樂

無可救藥了 那就算了

眼淚抓狂著 在深夜 就算狼狽

也會 等待著喜悅



一片生鏽刀片抹上思念劃破心碎

愛在崩潰裡來回

秋末飄雪 飄在心口 像在灑鹽

傷痛如此完美



楓葉靜靜飄落不知輪迴了多少夜

我還不累 無所謂 再等一回

冬雪肆虐從前 冰封你的永遠

我再複習一遍 擁抱你的感覺



凝結的湖面 倒映著一個窩囊廢

季節也成殘廢 怎麼走 也走不回有你 的夏天

台長: ((ミ★° 豬 ,,
人氣(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鼻鼻大豬的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 第三人稱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 亂世無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