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53:05|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是垃圾;死亡是藝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請謹記序言的一切。
    ※ 在本文留言者,請加上世界是垃圾或死亡是藝術。(開玩笑的)

    --沒有爆點


  我死了嗎?噢不,沒有。

  我自殺了?噢不,怎麼可能。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不可能自殺,更不想拿那把沒消毒過的玩意割自己手腕。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真的想做!來一場屬於自己的藝術,但不是現在。

  那只是我從沒實驗過的願望,僅此而已。

  為了每個人對自己的期望,我努力去做。

  為了別人表現自己;為了別人討好他人;為了讀書而去讀書;為了一切而去努力。這樣的我,豈不是跟那些為了利益才肯做的人一樣嗎?

  我才不要!

  那樣的人總覺悲哀、這樣的世界是垃圾、未知的死亡是藝術。

  我站在自己房間的陽台上,吹著風,突然有感而發。

  「世界是垃圾;死亡是藝術--」我大喊,想把不痛快全喊掉。

  噢,等等……

  我剛剛的念頭是:想把不痛快全喊掉。

  原來我退步了呢!

  因這垃圾的世界上的某件事而不痛快?

  天哪!這不是太可怕了?

  我才不要為了這垃圾的世界上的哪件事而不痛快!

  可自己的念頭卻不得不逼自己承認--我退步了。

  是開始有了感情?

  還是開始墮落了?

  無解、無解、無解,無限多個無解不斷在我眼前飛翔,擋住我的視線。

  真正的答案總是被一些庸俗纏身的事情給擋住!

  沒錯,我只要回到以前的那個我,就不會覺得不痛快了!

  但……對這陌生的念頭,我卻產生了好奇……

台長: 醉秋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世界是垃圾;死亡是藝術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最後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是垃圾,死亡是藝術

月憶
吶,魚魚--
妳又產生一篇太......

的藝術囉 = =+

       世界是垃圾!!  ←我沒忘,有糖嗎?
2007-04-08 17:25:20
版主回應
這篇非常沒有爆點ˊ ˋ

        世界是垃圾;死亡是藝術!
2007-04-08 17: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