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0:01:3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ㄉ用功計畫~~~~~~一起征服宇宙ㄅㄏㄏㄏ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又要過完ㄌ真是開心又是放假日^_^
真想好好ㄉ睡個飽我好想已經超九沒睡飽ㄌ
每次一放家就跑出去玩!!!我也太有精神ㄌㄅ~~~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阿!!可是運動當減肥所以就出門ㄌ
我明天也是不能睡飽飽應為我要去中影找我們班ㄉ弟弟,他說只要我去找他他就教我功課所以我當然不得不去阿!!因為上課太混ㄌ課本完全沒有打開~~我真是糟糕ㄝ~~ㄏㄏㄏ,為ㄌ我ㄉ前途明天一定要去(實在有點不想去ㄝ)
加油阿!!!我明天應該會起來ㄅ?
我明天沒有人陪我去真是ㄉ中影超遠ㄉ~~我一個人去好孤單喔~~!!!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阿???
拜託啦!一個人真ㄉ很想哭ㄝ!!!
我ㄉ生活很忙卻有一種很難形容ㄉ空虛~~
或許這個社會ㄉ人都像氣球一樣,外面有很多不一樣ㄉ顏色,
但是裡面都是空ㄉ!卻要裝ㄉ很鼓很鼓~~只是不想被別人知道裡面有多麼ㄉ空~~
我想我也是個氣球~~其實我想當鉛球小小ㄉ但是裡面很實在~~
不會隨便就飛走!!就算一個人也可過ㄉ很實在~~很充實~~很滿足~~
我是什麼顏色ㄉ氣球阿??(大家告訴我ㄅ~順便說說自己是啥顏色ㄉ吧!!)
我過ㄉ好累我想消失一下下~~我想要出國或是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
走一走!!散一散心不然我真ㄉ會有躁鬱症加憂鬱正
我ㄉ失戀又多ㄌ一天~~我真ㄉ不想在喜歡ㄊ,因為好辛苦~~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喜歡ㄊ~~我們ㄉ生活沒有交集,
就算有也是我努力才有個小小ㄉ交集~~
可是馬上有會變成2條平行線,我不想在繼續下去,一個人靠著過去ㄉ回憶單戀
一個人分享所有ㄉ事情~~累到一個極至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你們大家喔(所有知道這個報台ㄉ人.我ㄉ家人)

台長: *~*余多多*~*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