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3:03:06|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了^^(大爆笑)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來聊聊最近的事吧~

很悲慘的

跨年在家"燒炭"渡過

你沒看錯!真的是"燒炭"!

我們家在烤麻糬^^

這幾天的連假我都很乖的待在家裡

看那很該死的技術大考考試內容

還好很幸運的以98分

高分過關

可惜沒有100ˊˋ

接下來就是選實習的事了

我還是聽從媽媽的話

選擇離家裡近的壢新醫院

(當然也是離某人家也很近XDD)

這次一樣是在內科實習

實習時間是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月

希望那時已經拿到駕照也有車了^^

這次選實習有些令人不高興ˊˋ

如果有人要在背地裡放暗箭我是無所謂

可是請你先想一想這麼做值得嗎?

誰會相信你的鬼話!這樣雙面人!?

表面上是朋友,背地裡是小人=ˇ=

是眼睛瞎了遇人不淑,還是倒楣碰到你?

接著是今天XDD

真是大爆笑

你吃香蕉吃到蟲過嗎?

我妹妹居然中獎了

我該恭喜她

"恭喜你獲得豐富的蛋白質"XDD

我真壞^^

噁心的是...

我妹他是吃了半條蟲(吞下肚子才發現)

另外半條還在香蕉上XDD

媽媽說:「我吃香蕉吃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到蟲的。」

真絕!!XDD

我在旁邊大笑~呵呵~~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近況^^

 

 

 

台長: fish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25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未來?!

樁月
跟你說一下,藍域現在進度不是說很好,因為我腦袋有洞寫了一半發現前面劇情沒打上,翻翻找找才找到委屈的手稿,目前還在努力增字中...會有新角色、還有綠藻頭!然後稍為劇透一下,音和影,因為某些原因會離對方灰~長~的遙遠,看你家的音要不要過來找我家的影囉~
妳說的雙面人是誰啊@@
你害我不敢吃香蕉= =
2010-01-21 05:4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