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2:05:1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会丙考試 § 吃碳烤 o r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只要下午2點到就好



但休假的禮拜天,還是給他起了個大早~






原因是...





  我   很   緊    張   "




即使我努力看它,還是不會 <對一年級的想法感到無比的後悔..>




時鐘滴答滴答的跑,開始漸漸看不下去了~!!


終於1點多,離開了家裡,2點到達了雄商 "

原以為全班都會在同一教室內


結果,竟然分散到了各地去 "

鐘聲響起,答答答的鍵盤聲也隨著不斷按著,

1小時30分過後..交卷了~


等到考完出來後,

才發現,原來班上同學去考的只有一些人< 大概十出頭而已..>




大概聊了一下試題內容,就準備前往我們下一站"新崛江 "
< 因為有人生日晚上我們打算一起去吃飯,也為不久後出去實習前聚一聚 >


一夥人走到新崛江~
走走晃晃---最後拆成了2群分開逛,
打算等吃飯時間在一起到門口等。。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大概走馬看花的看一遍!

一下子到了5點多~

他們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那是家炭烤店至於店名忘記了  <在九x九的對面>



原本說要開五鍋,
經過一陣協商後決定只要開四鍋就好 < 一桌各2鍋 >

點了  "鴛鴦、南瓜、泡菜和味憎鍋 "



聽他們說味憎郭比較好吃 < 似乎比較夠味 >


泡菜鍋,它就在我前方,所以我只吃那鍋而已 < 他的味道不夠重 >







<<中間先跳過,有時間再打~!!>>










半天下來走的腳痠了,也累了~!!!



吃到7點多我們就各自搭車的撘車騎車的騎車,回家去~!!
















台長: * Lan Feng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要看我的生活事 |
此分類下一篇:慎重思考後....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