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0:21: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簡單ㄉ服務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店裡ㄉㄧㄍ職員告訴我...


不要把新錢和就前夾在一起..


而我第一ㄍ就感到很遲疑!? < 為什ㄇ? >


之前常常把舊錢放下面..新一點ㄉ擺上面..



而在他說完ㄉ同時 ” 我懂ㄌ ”



他和我說~!!

在同家門市ㄉ他弟..也會做這種事..


不過~
想把新錢留下...或許沒什ㄇ不好..


但~
也要將心比心依下...

假如我是那ㄍ客人~!!
拿到時會有啥想法!?


後來~自己想ㄌㄧ下...發現..也對~!!
如果是我.我或許不怎ㄇ高興ㄅ!!



她讓我又瞭解到身為服務業ㄉ人該怎ㄇㄑ服務他人~!!


而身為服務業...或許就要有那樣為人著想ㄉㄧ份心ㄅ!!


看來~!!很多事.我得再好好ㄉ多多學習一翻ㄌ~!!

服務業....真ㄉ不簡單!!


台長: * Lan Feng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華榮的日子很難忘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ㄍ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