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0:57:3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記〃沒得休息沒得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沒考完期中考,但我已經有種考完了的感覺,

早在昨天晚上我就有這種感覺了(嘆氣)。呃...我只能說那個統計和中會歐...

期末考在想辦法吧(喂)。

 

  雖然明天還有財政和英文啦 財政等下再看就好了= =,

現在很無力阿,腦中一直重複我們去剪頭髮 吃伊莎貝拉 打麻將的畫面。

好累好累好累。雖然他們三個都說他們覺得打從念大學以來,

這次期中考最認真最努力 我卻覺得我好像除了之前初會穩被當那次以外

這次是最混的一次阿(嗄)。

 

 

  怎麼說呢 也不是說什麼習題都算完就是很認真之類的 感覺拿到考卷

寫完考卷 一交卷 一出考場 就有種 阿 其實我根本就很混阿(拍額頭)。

  大概是假認真吧我猜。

 

 

  怎麼辦呢 要是期中考三一我想退選財政阿...雖然現在就在想期中考三一有點早

但總覺得要是再這樣搞下去 我期末會吐血身亡吧 除非說中會統計都及格

(可能在暝夢之類的吧)。

 

 

  搞屁阿 結果考到現在我最有把握的是商事法阿阿阿阿......

(趕快提醒自己主修是會計)


  阿橘說 我們只能休息一個禮拜。

  聽完我都覺得可憐 因為下星期五要開始做企管報告了ˊˋ

我想一直休息到期末考前一天阿阿阿阿(誤)!!!


  其實我還在實驗念會計的方法 不過風險很大阿 唉呀呀

期中考考完後大概還是得縮短看連載 打電腦 出去玩 混吃等死的時間吧唉。

 

 

 

  突然想想 其實很忙好像也是正常的 誰叫我要修到二十四學分= =。


  雖然覺得阿姨在講場面話 不過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好啦 看一下財政好了 畢竟還在考期中考XD。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記〃難得的睡覺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記〃欠什麼公司債阿找死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