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1:04:21| 人氣1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記*九份三天玩-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牛肉的圓形禿,牛肉:「我才沒有禿頭哩!」)

  我們16、17、18日去九份玩三天,

整個玩下來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阿XD!不過很累也很開心,

照片要等,所以委屈一點先看文章吧!

*   *   *   *   *   *   *

  我們有10個人要去:我、烏龜、竹君、阿文、王正、牛肉、熊、

小屁、麵包、翔翔,很明顯的男女不均,可是我們都是好哥兒們,

所以還是玩得很歡樂。

  16日早上,大家約了8:00AM在新店高中門口集合,

我跟麵包約7:30在早餐店吃早餐,他先生帶了那天麻將團的麻將,

行李重得要死,我的行李卻很小包(因為女生的衣服都這樣,

不會佔多大空間啦),牛肉很神奇的沒有遲到,但聽說他早上才開始整理行李

(大家都超晚整理的,不曉得我在早什麼勁),有兩個人騎機車:

阿文跟熊,他們各載一個人,阿文載翔翔、熊載麵包,他們稱之為機車組,

其他人則是用大眾運輸作為代步工具,稱之為客運組好了。

  一開始,我們先搭車去台北火車站買票,原本以為可以買到坐票,

結果根本就只有站票嘛!沒關係啦可以坐地上。

而且我們要幫麵包帶行李,真的不很輕。一路辛苦得坐到福隆,

下車的時候機車組已經到了,我們很囂張得當場在火車站換夾腳拖,

這樣子才有Summer的感覺呀!

  到了福隆海水浴場我才發現,該死的我忘了帶學生證!!!

其他人也不會提醒一下要帶,真是氣死我了!多付了30元,

沒關係反正熊跟烏龜也忘了帶。

  在很大的傘下面,不曉得什麼時候他們通通換好了短褲,

還有人帶蛙鏡跟泳褲啊!來游泳的歐...,本來有了畢業旅行那次前車之鑑,

我死都不下水,結果因為烏龜跟竹君一直說玩一下下沒關係,

我就靠近海邊一點點,才一點點,就被牛肉拿沙球丟,

因為我想全身而退結果一直跑,沙子真難跑,所以我就跌倒了,

撲趴~左膝蓋痛斃了ˊ︿ˋ,後來沖水都會痛,不過小屁比較糟糕,

在烏龜面前摔超大的,烏龜還落井下石笑他,我看他比我更痛。

一堆自以為有肌肉的人打著赤膊,既然打赤膊就是要秀肉啦!

裡面肚子一團肉第一名是小屁,第二名應該是麵包;

白皮膚第一名王正,第二名牛肉;其他人都普普啦...。

  我被丟下水是在我自以為他們忘了,我靠近海一點點,

臭麵包和死牛肉就一人拉一手我就下去了啊~~(慘叫),

害我的呼吸系統通通都是海水,左耳也是,鹹死我了ˊ︿ˋ。

後來又很虛弱的被小屁拉了一下又喝到水了阿阿阿~,

一年份的鹽水都被我喝光了,翔翔沒有赤膊,因為他打工燙傷不能下水,

會潰爛,所以我們一起玩沙子,本來是要把牛肉麵包埋起來的,

結果被他們跑掉了,真是可惜!還有一些笨笨,不曉得是防曬沒擦好,

還是沒擦防曬,就曬得紅不溜丟,曬傷了(牛肉跟阿文很嚴重的樣子,

牛肉痛到睡覺只能側睡XD),我從來沒曬傷過。

  下午下雨了,所以我們匆匆忙忙的跑去客運站躲雨,

那裡有一個女生也在躲雨,她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不過牠好像很怕我。

雷陣雨一下子就停了,我們經過小屁的解說後赫然發現,

坐火車轉客運比在那邊癡癡等客運快得多,所以就坐了火車到瑞芳,

機車組先去民宿探路。

  
  經過一段大大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

雖然看到民宿的那一瞬間有傻眼,但是,進去之後整個改觀。

民宿主人是個公歹意(講台語)的老伯伯,合善的他問我們,

要不要把去海邊玩溼掉的衣服洗一洗脫水,天啊感動!還可以晾起來,

超快乾的啦(大拇指)!不過王正竟然丟襪子下去洗= =,把烏龜嚇跑了

(當時她在拿脫完水的衣服)。

  本來一堆人要睡一間,但是老闆給我們三個女生一間,七個男生一間,

不過第二天牛肉跟翔翔來我們房間睡,詳細情形第二天再說。

下午大家先在民宿休息一下下,沒想到就有八個人(加我)在我們房間,

開桌,一副是牛肉的小麻將、一副是麵包的大麻將,

那個畫面真的十分的有趣,這一趟下來,我看大家麻將跟吹牛的功力,

都大大提升了吧(第二天幾乎都玩吹牛)!

  休息過後,大家跑去老街玩得很歡樂,經過這一趟,

我發現大家好愛吃芋圓,還有草仔稞,愛吃得不得了。還有一件事情,

老街很多成蟲蟑螂,會飛的究極型,烏龜跟牛肉很害怕的樣子(牛肉怕蟲),

晚餐在一家牛肉推薦的餐廳吃完後,下樓梯的時候,阿文突然衝回樓上說:

「我本來在樓梯那邊看五六隻蟑螂排一排爬得很開心,結果有一支飛起來,

哇靠(應該沒有這句)!嚇死我了!」結果烏龜就不敢下樓了,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到蟑螂。

  回到民宿,大家不是看拔剌劇,就是打麻將,雖然你聽起來可能很空虛,

但是我們很歡樂,他們竟然還幫我的熊熊(睡覺必需品)取名字,

因為其他提案太噁心,所以我決定叫它東東(因為熊打東風的時候,

每次都說"東東")。

  那天普通晚睡,烏龜跟竹君睡彈簧床,我睡地板鋪被子,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睡啊!一覺到天明感覺真好!




(照片待續 第二篇待續)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記*九份三天玩-Part Two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記*捲家遊第二梯次之麻將團

烏龜
蟑螂像鬼一樣的可怕啦
我是白吃]
我說了 我竟然就這樣跟我媽說了
我要崩潰了!!!
我是芭樂劇的神我是編劇啦!!!
詳情請到我報台收看
2007-07-18 22:09:53
版主回應


妳還沒打阿還有照片啦
2007-07-18 22:13:38
老大
是3天哦?
我還以為是兩天一夜(笑)
好像很好玩耶~
2007-07-19 11:31:39
版主回應
妳自己不來的

超好玩
2007-07-20 13:46:01
ant
你不跟我去福隆結果跟別人去
你去死吧
2007-07-19 14:20:54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我不喜歡人多 音樂季感覺會累死

不過我們應該可以去八仙 要是我媽讓我去的話
2007-07-20 13:4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