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1:14:0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記⊕牛排日記/好人/受不了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5 星期四,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聽到志玲還有Emily說,

晚上要去吃我家牛排(學校後面那家),

她們還問我要不要去,歐~天啊!

   很想去=ˇ=!!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牛排了也,

超禁不起誘惑的!!

雖然今天帶的錢很少,(只有130元= =")

可是因為金主"-志玲說可以借我錢,

所以我就......"好!好!我去我去~~=ˇ="

         (胖子↑= =")




打從中午到放學前,我跟Emily都一直在倒數:

"欸!Emily!只剩下兩節課我們就可以吃牛排了!!"

"對呀對呀!兩節課也!"

.........

我想是因為我們中午都吃極少量午餐的關係八!

Emily喝一瓶乳香世家的牛奶,

我只是把早餐剩下的半杯奶茶喝完而已,

哈!要是中午我吃飯的話,晚餐哪夠錢吃牛排阿?

(雖然沒吃還是不夠......)









時間迅速快轉到我家牛排店,

加上志玲的同學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我們和店員說一共六位之後,

就開始點餐啦!!

大家幾乎都點我家牛排"(190元),

可是我記得志玲同學中有一個點的是比較貴的。

哈哈~中間吃飯的時候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雖然我和Emily跟他們都不熟,

可是我們還是有很好笑的"玩了起來。






其中我記得很清楚的是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們要拿錢出來結帳了,

志玲突然轉過去跟她同學(女)說:

"她也喜歡GiLiGowLa歐!(指我)"

"真的嗎?!"

我也聽到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激動的開始拿出GiLiGowLa的東西,

開始說這個我也有"那個我也有"的......

據說我們兩個很激動XD!!

能碰到這麼一個同好,真是開心XD!!!














最後走出我家牛排,

因為他們好像都要去聽高三音樂班畢業音樂會,

我以我就跟他們說了掰掰,

開始等綠2摟!














(牛排日記 完)
這是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的圖片,

我們班最近很常說到這個,女主角超可愛的!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會開始認為我是個不被需要的存在。

也許我在大家面前擺出的笑臉都是假的,

我還是不能真正的看出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是當好人當慣了,還是被人使喚的慣了,

總覺得我很容易成為別人口中的好人"。

"我不是好人,我只是順便幫忙而已",

我心裡想的是這句話。

我不要我是好人,我要的是你們可以當我的好人",

我只是偽裝好人的濫好人"而已。












不要只是我陪你、我幫你,我也需要你陪我、你幫我,

我知道你累、你忙、你受委屈,我只是想你陪我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我要求的很多嗎?
這也是一公升的眼淚"的圖。














我只是不想要自己一個人而已,

所以我手機會隨身帶著,

就算我在睡覺我也會開機,

我只是想要知道我是被需要的。






歐,還是要說聲抱歉,不管怎樣,

我第一個想到自己一個人想講話的時候,

自然而然的就會打你的手機,

雖然你手機很常沒電。

(我很想問為什麼沒電你還可以知道是我打的= =)

我只能和你說,不要難過、不要生氣,雖然我知道是多餘的,

你知道的我很不會安慰人。

感覺上我是應該哭,可是我沒有,

也許你說的對,到後來我都是在裝。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只是在假裝我可以陪你,

其實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就算只是聊天也好,

這樣就可以讓我覺得我不是只有一個人了...















有種妳"離我越來越遠的感覺。(和上面講得是不同人)

台長: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奔走天〃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有知心ELEVEN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活動⊕高二英語歌唱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