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4:58:0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漫畫!漫畫!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專為圖片而寫的歐!

圖片是 死神Bleach 的漫畫

我會開始看這個漫畫阿,是大正妹推薦的。

(既海賊王、火影忍者及草莓百分百,我持續看的長篇漫畫ˊˇˋ)

一開始我是看網路的,

可是後來因為我比較喜歡拿著書的感覺,

所以不辭辛勞的跑去漫畫店找死神的漫畫來看。

(用"不辭辛勞"是因為我真的找了很久

,才發現它原來在魔法少年賈修的下面那一層= =")

哈哈~然後以我一次看五本的速度...

我四天就看完現在才出到19集的進度了。

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一直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所以

我就看網路的了= =。

死神的主角是黑崎 一護,另一個應該是朽木 露琪亞。

阿其他的我真的很懶的講了...= ="

想要知道的自己去看好了~(我真懶)












圖→這是死神裡的護廷十三番隊各隊長,
  
  最前面左邊白色頭髮小小隻的,是十番隊隊長-日番谷 冬獅郎。

  (裡面我最喜歡他阿~哈哈哈)

  前面右邊的頭髮刺刺很炫的,是更木 劍八
 
  前面偏右白頭髮看起來有點奸詐的,是市丸 銀

  戴帽子批一件花衣服的,是京樂 春水

  在吉良後面的長髮女的,是卯之花 烈

  咖啡色頭髮戴眼鏡的,是藍染 揔右介

  左邊黑臉看似怪異的,是涅
 
  左邊後面白色長髮背對的,是浮竹 十四郎

  他旁邊黑色長髮的,是朽木 白哉

  朽木旁邊瘦瘦的黑髮女,是碎蜂

  中間一個鬍子很長的老頭,是山本元柳斋重國

  戴眼鏡圍橘色圍巾的,是東仙 要

  戴面罩的大叔,是狛村。

 
  啦啦啦~其他的自己去看漫畫八!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