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5:28: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9回憶日報 霹靂小欠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寫109回憶錄是大家的流行

我 爲了趕流行 也來寫八!

反正在家也沒有是做 乾脆來整理一下我的回憶八!

*     *     *     *     *

霹靂小欠 就是 王 薇 茜 !

她壓!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唷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跟小欠在一起都很快樂 老實說我忘記我們怎麼認識的了

因為我記憶差嘛!哈哈~

她是一個 姆~ 很開朗的小孩八!

她現在跟阿總是模範的好情侶唷!

超好的!

可是有點小小重色輕友!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還有饅頭還有米潔

為了等她等了好久好久 一起去補習...可是

她竟然跟阿總在家看電影?!

然後最後竟然丟下一句:我不去了

=   =後來我們三個還同時傳簡訊給她發牢騷~

哈哈

她總是覺得自己有氣質唷~可是我覺得阿

不用刻意裝就有啦!(內心!內心散發出來的小小氣質!!)

可是大笑以後就消失的一點都不剩了~︿  ︿

人家都說她幼稚 可是 好八 有時候啦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比她更多一點點=   =|||)

其實小欠妳是漂亮的唷!

長的高 又瘦 (妳老是笑我矮=3=)

她跟米潔都選三類組!

希望妳跟阿總更好唷!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