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2:43:2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人日記 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5/25 星期四

*     *     *     *     *

今天心情一樣很差(當然外表你們是看不出來的)

那心情差的原因有些人猜的到

那不知道的人就別問了

因為我很不想提 對押 因為我也不會敘述啦!

反正就降

其實這一個星期都過的很痛苦

所以心情一直很差 哈哈哈(硬擠出來的笑)

所以感謝這幾天肯跟我說話的人

(謝謝唷~)

大部分 都是男生 對押 

因為除了tempo跟大姐

我好像不怎麼跟女生講話

(米潔不在好無聊)

有些人會覺得奇怪 你在心情不好個屁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降子的人押

(再度為我的爛感到嘆息)

先不說這個了

轉正題轉正題

今天我唯一有印象的事情

就是家政課煎魚

(恩 對 是煎魚 不是姦魚)

魚 很可憐 因為牠被我們拔鰓

被我們從牠的肚子切2公分拔內臟

唉~而且還死無全屍

(至少我們這一組的魚都死的很悽涼

死於猴子跟小番茄手中)

反正牠們都成為我們的失敗品

牠們只是我們打分數的東西罷了

(嗚嗚~好可憐)

恩 很遺憾 我煎的爛魚 65分

不好笑 就跟你說我不是賢妻良母的料

至少在烹飪方面不是

*     *     *     *     *

今天的難過 仍然要延續的明天

希望明天我心情可以好一點點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