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0:23: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取笑我我讓你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常常被笑,而且被笑的原因都是莫名加上奇妙.

  首先是番茄,因為後天性的愚蠢加上腦容量低,我的英文考的之差!

(是單字)兩次加起來不過一百出頭,而天生聰穎過人的番茄(真是聰穎呀)

卻因為我過低的分數取笑我.

  再來是猴子,不知怎麼搞的,我那該死的英文考輸了智商等於我的猴子!

並且,這次是番茄加猴子聯手取笑(該死的連本加利取笑我)!

  最後,雖然這位"正妹"沒取笑我,

可是我感到我的分數不如他我好像是廢物?!

(這位"仁兄"聲稱他是女的)是國文競試的分數,該死的我考輸他?!

  好啦我知道我很笨很廢記憶力差加上沒用,可是我覺得我應該也要用功了吧!

我才不想讓他們笑我笨哩!(尤其是那位正妹)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