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7:18: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4 噗丁老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 噗丁老公生日】

昨天是大寶貝噗丁老公生日捏
我們10點多到東中集合 等噗拉他們下課
我.噗丁.小玉 我們3個去荷康買香槟 還滿便宜的〝39一灌〞


差不多10點 我們做龍山林的社巴去噗丁家
開開開開開~~~~~終於到哩
哇~一近到噗丁家 噗丁家好大唷
我們再等噗丁麻麻買午餐回來吃
所以我們先開香槟 好好玩唷 第一次開
耶 打開理
終於 噗丁的麻麻也回來哩 可是 我不能吃 因為是炸的
他們再吃 我在唱歌 我唱了好多唷
我和撲拉一直唱
唱唱 唱唱 唱唱

後來噗丁找到曖昧 噗丁說要唱
好好聽唷 不愧是噗丁老公 超讚的
差不多2點多吧 我們要切蛋糕囉
哇~巧克力的耶 而且有布丁的唷
阿琳他們用奶油黏噗丁
噗丁被黏的好多唷 手 臉 頭髮 都是
我最乖哩 都沒用
可是皮皮竟然用奶油黏我的頭髮
好噁心唷 黏黏的
害我一直用水用頭髮

耶~噗丁要切蛋糕囉
切 切 切 切
後來阿智他們來哩
來吃蛋糕滴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會變成阿琳和阿智坐在一起 〝嘿嘿〞
阿琳被逼和阿智手握著手
還被逼要親一個 後來便成抱
噗丁用數位拍下來
可是阿琳好像被強暴唷 〝看起來很像啦 可是沒有唷〞
3點到哩
我們要去德安拍貼貼囉~耶
走走走 去撘公車
做做做做 終於到哩
超高興的 因為終於可以和噗丁&阿琳拍貼 耶
耶~到9樓囉
衝呀 呵呵
一去 噗丁 阿琳 魯蛋 我們4個一起拍
又和庭庭 撲拉 我們3個拍
又和噗丁 我們兩個夫妻一起拍
噗丁好正唷 愛死老公囉 嘻
拍完又和阿琳 我們兩個烏龜姊妹一起拍
最後 又和魯蛋 噗丁 阿琳 我們4個拍
哈哈 好高興唷
我們拍了好久唷 因為拍太久 所以皮皮生氣嚕 他就和呆芃先走哩
後來魯蛋也走哩
剩下我們7個 我們去麥噹噹 我吃兵 因不吃炸
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我們去座公車 在車上完大冒險 好好笑唷 小玉輸哩
輸的人要跟司機說 老爸 給虧麻!? 哈哈哈
到了東中那站下車 可是小玉只說了老爸 吼 氣耶 沒關西等一下繼續玩
下車後 我們又去買香槟
真的是太好喝哩
可是阿琳 被罵哩 所以先回家哩
又剩下6個人了
後來我們去東中開香槟 爛死了 打不開
後來是我打開的 流了一堆 好香唷
噗丁先喝 然後小靜 撲拉 小玉 我 庭庭沒喝
最後一口噗丁後玩哩
喝玩我們去洗手
洗洗洗洗
後來我說我們可以買螢光棒呀
用酒瓶決定誰去買
轉轉 第一個轉到的是庭庭
第二次轉
轉到小靜
他們去買 剩我們4個在東中
噗丁在拆小玉送他了禮物 是小熊維尼的 可以玩水的
噗丁在裝玩具
噗丁看到跳跳虎的動作 叫小玉學 呵呵
噗丁叫我也要學 我就和小玉 兩個人做白痴的動作
噗丁用數位拍下來哩
超好好笑的
小靜他們回來哩 耶 好好玩唷
一個人兩個顏色 黃 橘
噗丁 用螢光棒 當作光圈 呵呵 好口i唷
小天使耶 用數位拍下來 剛好拍完沒電哩
我們用酒瓶玩大冒險 第一次我輸囉
我的懲罰是 跟小弟弟說 弟弟給虧麻?! 笑死
我有說唷 我很敢吧 哈哈
第二次轉 哈小玉輸哩 懲罰是 跟妹妹說 我是同性戀 給虧麻 笑
可是小玉沒做到 氣!!每次都這樣
又轉到我 我的懲罰是 跳健康操 笑 還被東中的學長看到 丟臉
後來我們玩鬼抓人
哈 好笑 每個人都 跑跑
玩玩玩玩玩玩 累
後來庭庭也要回家哩 撲啦也要回家 最後又剩我們4個
我們陪他去出校門 我們去買飲料
買買買買
我們又進東中瘋嘞
後來小靜說要去找人 等一下會回來
剩我們3個 好恐怖唷 都沒燈了
撲拉又進來哩 我們做再靠近操場那邊聊天
聊聊聊 突然 撲拉說2樓有鬼 什麼了
噗丁嚇死了 說要出去
走走走走
到外面坐著聊天
聊聊聊 撲拉說要走哩 掰掰
又剩我們3個 後來小靜回來哩
小靜買藍色的螢光棒耶 好漂漂唷
小靜說要進去東中 我又進去哩
走走走走
到東中玩螢光棒 用螢光棒投籃 呵呵
玩玩玩
差不多噗丁的拔拔要來接噗丁哩
我們3個陪噗丁等噗丁的拔拔
等等等等
終於噗丁的拔拔來哩 耶
噗丁 生日快樂 掰掰
噗丁要走前 還說小魚老婆掰掰 好高興唷
掰掰 生日快樂唷
今天真是HAPPY DAY 永遠記的今天
噗丁生日記報告完畢

PIC 噗丁+小魚 夫妻臉唷












台長: 刺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