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8:40:4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閃電逼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0→是讓我很滿足的一天!!

其實這天還有三科的月考,但我早就忘了。前一天晚上就不在乎了!

放學時,我們決定去吃肉圓,丰丰一直堅持的肉圓,從南商一直走到中正路。走到肉圓前50公尺→沒開!!!這一切都是命嗎?

後來,我們去吃了很貴的魯麵,(豬豬吃肉燥麵,因為她怕熱,哈哈)
當我的滷蛋癮又來了的時候,我叫了一顆滷蛋,我很滿足!

吃完之後,發現.還很早,所以就提著婞&希的兩碗魯麵進了麥當勞吹冷氣!
還差點被一個滿身是肉的弟弟"塞",後來,就在我要離開麥當勞時,弟弟跟我說了掰掰,這表示我還是有小孩子緣的。

坐上一南,一群像瘋了的開始大吵大鬧,吃魯味,一直到到了黃金海岸
就是發瘋的時候了,我們玩起閃電逼逼,丟沙,潑水,到最後大家都豁出去了的坐在沙灘上任憑水衝。

好快樂的一天,真的很滿足。

好久好久沒這麼瘋了。。。。

台長: 台長沒有暱稱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