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17: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去了好久沒去的...

兒童樂園!

好懷念以前的童年!

今天背著寶貝買的後背像小學生的包包...

有種...

超實用的感覺!

因為...

裝超多東西!

而且今天玩了很多童玩!

看到沒有...

踩高蹻!

厲害了吧!

哇哈哈哈~~~















其實...

那是假象!

站上去不到3秒就掉下來了!

被我騙了吧!














今天...

原本很期待可以見到寶貝...

雖然心知肚明...

見面機會是很渺茫!

但是...

期待的感覺總是很好的!

雖然今天沒有辦法見面...

所以我和我弟、我爸去兒童樂園!

但是.....

明天....

嘿嘿嘿~~~


















我又期待了!

台長: 陳魚仔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