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1:43:2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我們很喜歡拍他裸照= =



頁屎頁屎,樓下電腦修好了
巴特,全部都從灌了ˊˋ
好可惜,D朝好多照片好多以前國中的醜樣
本來想說以後想到可以去看一下
還有玉米鬚的,還有好多好多出去玩的
還有阿扣的,還有國中畢業照
全部都沒了,即時存的東西也沒了= =凸
好逼哀..........
不過全部修好速度變快好多了
算了,節哀順變把= =


------------

后 又來了
網路上又放屏榮高中的事
去,真的要睜大眼睛選學校,
別傻傻去讀,跟你們說
爛到不行,我新生訓練就後悔了,很想去把畢業證書搶回來
他們把學生的頭髮服儀看的比功課重要多了
真不知道這所學校是開來幹麻的
連人家問我讀哪間學校我都沒臉說了
學校我不喜歡就算了臉老師也特別機掰
都是以貌取人的,
以貌取人的也太賤了把,
是阿,我看起來就是愛玩臉阿,我愛玩至少也會讀書把
要不然我前幾名是怎麼來的,不是我在囂張
是我們老師只看外表,
他媽的有夠爛
開學又要看到那老女人我就開始煩了,
想到就好不爽
ˋˊ凸




---------------

今天跑去AP剪頭髮= =
剪完心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不好看是我自認為
但我妹跟我說他覺得好看= =
算了,無所謂
至少好多雜草剪掉了,

開學後再去補燙髮根了= =
又要浪費錢在頭髮上了= =凸
好不爽
愛美都這樣的.........


台長: 12345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