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2:37:4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班命運就該如此坎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拍團體照

 一個班最少要找九個老師 , 而我們

 只有四個


 之前大家就在討論要找什麼老師了 , 九個都討論好了

 到了今天早上 , 大家各自去找老師 , 有的老師沒找到那就不說了

 後來要拍的時候 , 我想應該是因為一班在我們班前面

 結果有的老師跟他們拍一拍就忘記我們班也要就走掉了


 我們就說要去找老師 , 米青竟然說什麼 [ 站好就不要給我動了 ]

 我O你媽的B , 那我們前面位子要給他空著嗎?

 二班就要跟人家不一樣是沒錯 這未免也太不一樣了吧?


 明明就還有時間去叫 , 再大不了我們可以讓三班先拍

 結果最後勒? 叫那種根本就沒有交過我們的老師來湊數

 搞不好連在走廊上遇都沒遇過 , 我連甚至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畢業照 , 不就是我們三年的回憶嗎?

 從來從來 , 就沒有人把你當我們班的人看待

 你憑什麼? 還說叫我們要紮衣服 , 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好個O , 我們高興就好你怎樣? 我們喜歡醜啊 , 不行嗎

 The photo is our recollection , not yours


 輔導課看著一堆人興致勃勃的討論著自己班拍照的狀況

 而我就只能在一旁默默不語 , 我們班拍照的狀況嗎... ?


 我不懂 ,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們班?

 幾乎什麼壞事都發生在我們班身上 , 一年級轉老師

 二年級來了莫名奇妙的同學和老師 , 三年級轉走一個人

 為什麼什麼事都是二班? 為什麼我們連最後僅有的回憶都無法擁有?

 畢業照 , 代表著我們的國中生涯 , 不是嗎?


 拍的時候大家都不太高興什麼的 , 而我是 _ 很想哭

 後來說要擺pose ,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 , 堯就說 , 那就哭吧!

 害我更想哭 , 對啊 , 都這樣了 , 就哭吧

 拍這些 , 還有什麼意義了嗎?

 畢業照乾脆拿以前去天文館拍的合照算了 , 還有玉如老師和祺甯老師


 拍完之後 , 我就真的哭了

 真的超難過的 , 那種感覺只有二班的人懂吧

 為什麼.. 總是發生在我們身上呢?





 想挽回的永遠挽回不了 , 想留下的留不住

 想做的事情就因為一句 三年級全體導師決定不準 而宣告停止

 我們做自己 , 沒有妨礙到任何人 , 錯了嗎?

 我們想要留下回憶 , 也錯了嗎?


 你永遠是對的 , 我們永遠打不倒你

 你帶班為一值得自豪的只有那三年五班 , 所以我們就必須要成為第二個

 你都是照學校規定走 , 我們都是違反校規

 你聽從三年級全體導師的決定 , 卻沒有幫我們爭取我們的權利


 對我們來說

 你 , 什麼都不是

 你不過是個 , 我們打不倒的惡魔

 毀了我們三年的回憶的惡魔







台長:  野人魚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雨] Rainny _ |
此分類下一篇: 呵
此分類上一篇: 沒了

♦ 果☺*
哎唷 , 你們那個米清怎麼這樣啊 !?
全班公敵勒勒勒勒 ˋˊ+
就肆有这種自大的老師啊 ~~~
2006-10-12 22:13:56
版主回應
 哀” 他自以為讀劍橋就很了不起
 雖然是很秋 , 但也不必四處炫耀吧?
 總之

 就是這麼可悲
2006-10-12 22:1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