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1:50: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日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喔 …… \\\\ 帥爆了 ..

我訂了我訂了
但是 不是BASALA的 (遺憾
想說先訂比較便宜的設定集來看看大概 ~
是灼眼的夏娜 ~

然後還有一本一生中非看不可的畫冊 (應該算啦

595 - -...
很高興我媽願意幫我用ATM轉帳 (鞠躬

--

今天可是個超好的日子欸
什麼日子呢 ~
就是阿
那個阿 ~
哎呀 ,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XDDD

可是過得很不順- -
爛爆了今天
哀哀 , 繃出好多事

怎麼每個不幸的事都集中在這個好日子發生呢 (不解
不過很高興 某某 願意跟我講那件事 XD
耶 , 其實我聽到還滿高興的 (被打
阿我就是討厭他阿 .. (巴


最近
我簡訊根本是照三餐再傳的 (其實很開心
真是優良的好習慣 (點頭

--

好了 , 在這我要說
啟智 謝謝你 ---- *

其實還有很多人 , 但... 咳 , 你知道的 (啥

--

今天英文課 - -
阿雞依然耍白痴
其實有些我絕得滿好笑的
像是:胡景掏 老二 XDDDDDDDDDD
好啦對不起我點低 (憋笑

--

那先這樣子喔 ..
唉 ..

                         -完







































每次都被我搞砸就好了阿
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猶豫要不要完成那個 …
都一半了 …

























為什麼我覺得 , 這一生就都在被你騙就好了阿 !
(完畢!)






台長: Fish魚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輝煌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你會懂 ...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歡樂的節日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