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16:27:10| 人氣5,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身見證---天然的消炎藥~牛至精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長了汗疱疹.手都長一顆顆水泡.奇癢無比,每天都猛抓,

導致我的手像老人一樣都是破皮抓痕且皺皺的..很醜

也被我抓到一個發炎.我的中指腫起來了..

而且長膿包在裏面.按下去都是硬硬的..看起來很嚴重

原本是癢變成是痛的....

嚇死我了..一度害怕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這也嚇到我娘..直嚷叫我趕緊去看醫生



歹勢~~短短的甜不辣手出來見人了!!原本就肥短,此時更短,別嚇到。

這時我想到DOTERRA的牛至精油

想說先拿來試試看好了

晚上睡覺前使用牛至加椰油1:3的比例

先擦椰子油再滴牛至塗抹

然後我就去睡了

心想若沒有用再去看醫生

結果~~~~~


第二天早上紅腫的部份消了,你沒看錯是同一支甜不辣

真的消了吔...而且是恢復柔軟的手

只剩長泡泡的痕跡

這真是太神奇了.

牛至精油使用在消炎上真的很有用


台長: 柔柔將
人氣(5,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