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0:18:30|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I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姑姑家!

哈 跟 安還有木炭廷! 一起睡
開心阿 畇北鼻好可愛喔~

重點是我uncle公司代回來鋁罐可樂一瓶{一元}!
美粒果一瓶10元= = 好好喔~~~~~~

我在7-11買一罐可樂可以在那喝20罐的意思嗎= 口 = 天 !
我好羨慕! 可樂 我的愛~~~~~~~~~~~~~~~~

後來我們三個去租片阿
本來要租科洛弗檔案 後來店員還好心勸我們不要租 很難看XD
好好笑XD 後來租了曼哈頓奇緣跟史詩大冒險

曼哈頓還不錯阿XD 史詩整個有點瞎可是很好笑 本來是18禁的片說XD
可是店員還是讓我過關=ˇ= 可能長的太成熟了XDDDDDDDDD
隔天早上我們去吃雙聖 =ˇ=” 本來要吃早餐 後來睡過頭變午餐

滿好吃的 不過份量超大 肚子快撐爆!
雙聖在忠孝東路是吧= =? 反正我們還看到名製作人 王偉忠的樣子= ˇ =
看起來臉超臭! 可能是我一直瞄他 令他有些許不爽
不用懷疑 是哺乳室!=ˇ=
吃完後我跟兩個妹 去逛了誠品跟 紐約紐約 =ˇ=

還買了雙VANS 的鞋XD 紫色喔!
後來我自己跑回去找阿騷~~~~~~~~
你們知道的捷運轉火車 ! 累ㄌㄩㄝˋ~~~~還一個人
BUT回家被旺爸罵了= = 煩耶~~~~~~~~~~~~~~~~~~~~

明天要出門有點吃力了= =




˙皿˙ LOVE U ALL

台長: 妤妤妤.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