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0:46: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瘋:::(♩)* 【 照片新增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ˋ今天和優君萍 *
  哈哈= ˇ = 亂逛街 XD
  沒有目的的逛 ˇ



  首先呢ˇ先到夢時代,吃午餐加尋找寶物 XD
  哦ˊ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些事 ,
  妳知我知就好啦:)
  我們還一直笑ˋˋ


  後來呢ˇ我們走時代大道要去坐車時( 我們不是瘋子XD ),
  在半路有陌生之男,向我們打招呼,我們無言惹= =
  到了堀江ˋ太陽好大ˋ到處亂晃ˇ拍貼 XD ( 照片會上傳的 )
  晃到4:00又坐車到火車站ˇ領我的可愛的錢:)


  然後呢ˇ又繼續逛街 XDD
  逛到5:30準備坐車回家,公車等的超久的ˊ ˋ
  好不容易上車惹,遇到一個伯伯一直問我們話ˋ
  整個又無言惹 = = ( 今天遇到的人都怪怪的 XD )



  接下來回到空大,我變的好狼狽,
  天阿ˋ淋雨在馬路上跑= = 恨不得有把雨傘!!






  不過,謝謝王爸爸:) 帶我回家 。







  哈= ˇ = 就降,結束惹ˇ
  今天一直笑ˋ很瘋的一天,
  嗯哼ˇ我喜歡 !!















  巧遇惹不少人。



  也遇見惹不該遇見的人。











  照片明天上傳 !!!










































我們:)
我們:)

台長:  魚;☺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ˋ我的樂__*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