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32: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約定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



甚至一些我們不想忘記的事情,



我試著把很多很多的事擠到我心裡面,



沒想到,



我的心變得更大了,



裝得滿滿的都是你,



想念是可以讓人越愛越深,



那等待呢?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歐 買 尬 的( !)


今天靈感大發耶我…


這話說…


方才小女子聽完了 光良 的約定and都是你,


這兩首歌,我的靈感就源源不絕的冒出來阿‥


不敢相信我能想出這段話阿! ( 嚇‥ )


你說是不是咩 ?!


像平常那麼詞窮的人 ‥


居然也‥??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