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3:56:11|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歇斯底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去坐下來....深呼吸...

說了幾句關於case的情況...也說出了因為自己的經歷...令自己不敢去觸碰client的內心深處...然後他用了幾個簡單的字眼跟問題...把我的心一層一層剝開...赤裸裸的...

我零碎的說著...他幫我組織...起初嘴巴是鎮定的...當說到那一幕...我口不其然開始震動...腳也開始震了....他就按一按我的肩...說了一句” 為什麼要壓抑? 這多麼令人恐懼的畫面...你是害怕..害怕就表現出來吧”....頓時間..我的情緒按捺不住....哭了...瑟縮一角....他把我一直壓抑著...控制著的情緒爆發出來了....

對..我真的很怕...不是怕她再打我...而是陰影在作祟....不停纏繞我....很辛苦...情緒每天不停的起伏...每星期發一次相關的惡夢...整個人就發累跨了...他問我這兩個月是怎樣熬過去的....連我自己也不知...只知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吧...

他也說出了重點...就是她到現在這一刻也不知自己是有錯的..這才是難搞我地方...也是令我一直不停受壓的原因,他也說搬出去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至少令我有透氣的空間..........

原來有很多地方...他也看在眼內,那一刻...覺得他是神喔....好像甚麼也逃不過他的眼....

他答應了...會幫我...跟進我的情緒...那一刻覺得很幸運...有他.情夫跟stella一直在身邊在後援...我不會再覺得是無助了....

這次的督導...令我再一次經歷了那一次的恐懼...又再放下了一些些....愛上他了....

p.s 我的動作像小朋友嗎? 連stanley也笑說很喜歡...kaka

台長: ☜♡魚在水裡哭b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tella
他真是很神呀...
你也要加油呀...
2008-04-30 21: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