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8:06: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一家人出門去吃父親節的晚餐

雖然是晚了一天,但是我們的心情還是

很好....而且重點可是我和妹妹出的錢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

現在有工作賺了錢...所以可以請父母

吃一頓大餐....雖然這頓大餐有點貴..

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我覺得非常

有成就感哦....哈.....

今天我和我媽也跑去了號稱亞洲最大的

購物商城...風城購物中心...之前它在

建的時候不覺得很大...今天一看...

被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大啊...而且裡

面什麼都有賣哦....只是我和我媽逛了

一下午,腳逛的有點軟,結果居然只逛

了兩層樓...好久沒有這麼棒的逛街了

因為懶....而且這種只能偶而為之吧

不然的話荷包很快就會空空的....

不過今天我們也沒花到什麼錢,只幫我

爸爸買了兩件衣服,裡面的東西有便宜

也有名牌很可怕的價錢....現在有人問

我新竹那裡可以逛街,我一定帶他到那

裡去....哈.....這兩天都過的很愉快

不過一想到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好累

哦......不過,加油吧.....

台長: fish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