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3:31: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好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肥



所以我要多做運動!!!



歌歌也要減肥



一起一起這樣=]



要把自己弄更好









大家都是好朋友呢^^



我沒有說我朋友很多



但是我知道的很多



真心的ˇ



我看的到~



high咖



我們一起鬧~



總之



我現在很開心>”<



沒有那些擾人的煩惱



沒有必要的ㄎㄢ ㄊㄨㄚ



沒有必要的簡訊和電話



哈哈真夠爽



呼~



希望有人可以陪伴他囉



總是希望別人幸福嘛



嘻!



我好人的意思ˇ



GO2加油囉~













我不要變紙片人!!!




我要當健康快樂的女生~




=] 所以看起來身材勻稱就好囉!




噎~~~ 好棒好棒ˇ








干=.=




明天還要去學校...




真討人厭!!! ˋˊ




不過總是有讓我開心的事情=目





HAPPY囉 ^^







要一起快樂喔


大家=]







台長: 兔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人 =目
此分類上一篇: don’t × 黑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