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8:19: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去找瑋瑋,

本來要進他們班的,後來因為瑋瑋不讓我進去...

所以連學校都沒進去= =

怎麼辦?! 沒見到大頭... 怎幫寶貝跟他說他沒來...【懊惱】

中午,就先到瑋瑋家避暑...外面熱到爆!!

他們家真是...【不說哩!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吧^^】

下午,他來我們家,我們睡了一下下,

就出去了,先去配了隱形眼鏡,然後在去穿耳洞。

原本還以為他會哇哇叫【因為之前跟他說很痛~~哈哈】→嚇他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沒什麼感覺嘛= =』 摁! 厲害!

不過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因為連我這種超怕痛的...都覺得不怎麼痛。

不過~~ 我應該對穿在其他地方...沒興趣吧?!

除了怕痛外,就是覺得沒那個必要,無聊。



本來要陪我去的不是瑋瑋...後來因為他們一個沒控一個手機號碼換了,

所以... 摁 ! 對 ! 就是降= =|| 隨便啦...不在乎^^

台長: 兔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