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0:48: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深宵睇報紙,話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垂危,心裡面有莫名的難過...

到今日再睇報紙,頭版已經登著「教宗今晨逝世」,頓時感到悲傷,再看電視,影著各地信眾悲痛落淚,場景感人,連我這個信仰未定的人也被感染。

近來我開始相信神,我再次打開關閉已久的心門,讓主引領迷途的我,我每天都向衪禱告,請祂寬恕我,請祂給我指引,雖然我不是正式的教徒,但我感受到祂是有聽我的禱告,祂應許我、顧念我。

主,感謝祢的恩典。

The Light of the Lord

We need not walk in darkless...
and wander aimlessly...
in our plight
God's brilliant light
will shine down gloriously

台長: 雨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