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2:53: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楚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ugeot 307是我的夢想車..也是我的目標車
當我大嫂告訴我她要買peugeot的車時
我很開心..因為我超愛peugeot的車雖
然我大嫂要買的是206但我還是很開心
於是我大哥和大嫂叫我和我朋友接洽
因我朋友在peugeot賣車,我呢也就呆呆的
打電話給我朋友,後來一切都很不愉快
不是我大嫂他們買的不愉快,他們買的非常
愉快因為那個價位在外面鐡定買不到
然而那個價錢是他們硬砍的價錢..
我朋友還從桃園來..我很不高興..
後來好不容易確定價錢了..價錢己經夠低了
還在那邊給我ooxx的讓我更不高興..
自己要選牌也不和我朋友講清楚
牌都選了才跟我說不喜歡..
不喜歡就算了..自己不會打電話去講哦!!
幹嘛要我打啊!!
是怎樣..車子是我要買的還是你們啊!!
搞不清楚狀況啊!要開好車又嫌貴..
那就別買啊!!我才不想要因為一台車少了
一位超級要好的朋友..
想要早早牽到車又不把話說清楚..
然後又怪我朋友...是怎樣..我不滿到極點..
真的受不了!當初他們和我朋友接洽時
我就知道不對了..又加上一堆不懂車的人
在那加油添醋讓我更火,雖然我也沒有多懂車
但我目前還在汽車業工作而且也做半年多了
又加上我這位朋友愛玩車被他影響我對於車也
很有興趣會和他聊一堆車子的事..所以對於車的
知識我不會比別人差..所以不懂車就別裝懂只會讓
我想打人。那時我就跟他們說過,
不然你們不要買啊!!去外面比完價覺得我朋友的價錢
比較便宜你們再和我朋友連絡。嫌貴當初就別考慮peugeot的車款啊!!
又沒有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叫你一定要買..
確定要買就別在那ooooxxxx一堆的!!
so對我那朋友超級不好意思的..真想罵髒話&打人
想到就火大!!!!!!

台長: fish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