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23:54: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了解了什麼
又好像沒有
心 是脆弱的還是堅強的
我是想要放棄了還是依然堅持
思緒是混亂的
只是刻意不去想
以為只要不想就可以雨過天晴
沒想到一部騙眼淚的偶像劇卻讓我哭到眼睛微腫
是真的感動了還是藉機發洩呢
唉~哭吧
至少在朋友面前 我是堅強的
至少在家人面前 我是快樂的

*****
今天去陪又筠考試
他也真利害
在跟我比考試經驗誰豐富
只差一個考鉗乙
一個考二技
希望他這次能考上
別跟我一樣考三次都槓龜

*****
現在SARS的疫情似乎很嚴重
昨天老媽還特地打電話要我別去唱歌看電影
最好連捷運都別坐
其實覺得有點誇張啦
不過看他那麼堅持我也不反對就是了
反正現在窮到不行
又剛好放春假了
就當省錢囉
在家好好整理情緒
好好的看書
免得到時候期中考真的會很悽慘

台長: 鮪魚罐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