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3:38:3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突然的發生,,,一切難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店裡發生好多事情~


能喜的少之又少~悲的倒是一大堆~


是怎樣~


就是沒有辦法了嗎?


就是要這樣下去嗎?


就不能看開一點嗎?


為什麼~

【汪10】、【中磊】~

似乎他們有好多心事~

他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們都會互講~

雖然【汪10】也會跟我說~

但是有人比我更懂~

----------------------------------

【汪10】~不要再難過了好不好~看你這樣~都沒心情上班了~你看你給我的影響力有多大了吧~真的~要看開~好不好?!

----------------------------------

【中磊】~我是不知道你有什麼苦衷~或許我太過雞婆了~連自己都管不好還要管別人~但看的出來你很有心事~不要悶在心裡嘛~我知道你想找人傾吐~
你又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等你慢慢說~不要忘記還有很多人也很關心你阿~

----------------------------------

我沒有資格講這些~因為我不算什麼~我講的話對你們沒有影響力~但我希望你們能聽的進去~只要不要悶在心裡~因為...這真的很難受~這樣就好了...

台長: ∥×﹋小小魚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這樣..過!!,,,>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在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