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0:03:45| 人氣1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為什麼沒有安全感啊??」
----------------------------------------------------
問我這句話的朋友讓我震驚了好久…
看似沒什麼,但我知道
內心澎湃著…

難道你一直很有安全感??
難道你沒有過沒安全感的感覺??

內心不斷地想向他發出疑問…
但,不知為什麼
也沒為什麼吧,就是結束這話題…

======================

就像哈尼一樣
總是像神一樣引導著我
引導著我往正確的道路走去

說是神
一點也不誇張哦
至少對我來說

他就是一個身心健全的好孩子…
只是
身心健全
這不是我能体會、也完全無法進入的領域
所以,這樣我無法理解的東西
就算是神吧

是怎樣的教育
能造就這樣身心都正向思考
內心似乎沒有陰暗
永遠向陽、樂觀

\\\\\\\\\\\\\\\\\\\\\\\\\\\\\\\\\\

「沒安全感是怎樣啊?那我要怎樣做才能給你安全感?」
曾經有一個朋友這樣問我…
呵,他這個問題真的是好可愛…
也很溫暖

對沒安全感的人來說
是沒人能給的啊
對方能給的,就是快樂吧
但那股沒安全感還是存在的
當然不是無時無刻
只是它跟生命是共体的
也許,簡單地說
就像是個性一樣吧

”沒安全感”
我是那樣的熟悉啊
它對我而言
就像是餓了要吃東西一樣
極自然的事啊
不明白怎能有人不知道??

也許
就像他們也不能明白
所謂沒安全感是怎樣的感覺一樣吧!!

------------------------------------------------------

我想
所謂沒安全感也分很多種
有人是對感情
有人是對生活

我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抽象
並不特定某件事
就像是我的本質一樣
就像與生俱來一樣(or後天影響??)

我沒有不信任的事物
就像我依舊深信”人性本善”一樣
不論咡過、看過、甚至經歷過多少在在顯示著”人性惡極”的事
我還是不太有防人之心,每一個都是好人…
然後也許發現、驚訝、…呵呵
可是不會失望哦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人性啊

就像之前說過的
我無法突破自己的本質
而沒安全感就是我的本質

台長: 傻呼呼ㄉ深海魚
人氣(1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賦新詞強說愁 |
此分類下一篇:火頁 ~
此分類上一篇:又失眠了= ="

斷掌海
安全感真的很抽象
你問我我會不會沒有安全感
這個問題對於大腦已經簡化成5歲小女孩的我來說
有點深奧...
對於生活的安全感
沒有太大的感觸------>因為我內心深處沒有任何陰暗 大概真的跟生長環境有關係吧
一直都過的很安全 哈哈
長的也很安全~
對於感情的安全感
似乎是發自內心的..你認為缺乏安全 就會惶恐
怎麼說都是因為 內心本身自發性的亂想...

所以無安全感是不是自己亂想而產生的恐懼呢?
就像我昨天看新聞
突然間對未來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發現$越來越小..但是要支出的東西越來越大...
很怕有一天 缺乏money source
因為這生沒有因為錢煩惱
所以難免擔心著 那一天..
這算是我的沒有安全感
不過如果不多想..我是不會有不安全感的感覺...

PS 你的安全感 是因為內心那個黑暗區塊
是自己的因素 所以ㄋ 我想你無法找到別人要的那個答案,.,要怎麼樣才可以給你安全感...

EX 我很怕ㄅ一ㄏㄨ 超嚇ㄉ 對於這ㄍ東西我缺乏10000000的安全感..要怎麼給我安全感..NO ANSWER除非我打從內心不在懼怕他...
我想你的答案跟我一樣
去移除內心最深的恐懼感 THEN 安全感不需要任何人幫助就會自己產生~~
2006-07-12 11:01:38
叉燒包天后
沒有安全感這種症狀應該是沒藥救ㄅ
你看的出來我這個樣子的人
這種病症也不輕ㄇ...
所以我到是蠻能體會你的不安全感如影隨行
彷彿呼吸一般自然存在
通常這種症狀一發作很容易就會有
情緒低落 看什麼都不順眼既而有遷怒於男友的不良行為
不過
若遇上一個超級樂天伴侶且又極其耐操之伴侶
症狀應該會減輕不少才是
所以祝你們永遠幸福啦
2006-07-13 08:57:34
傻呼呼ㄉ深海魚
還真想不到耶
妳這個天后也會哦
總是獨立又自主的妳…
我以為妳是個強者耶!!
@o@~
2006-07-13 09:54:21
lu
再怎麼強的人
都會有一脆弱的地方
全看他自己隱藏的如何
2006-07-13 17: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