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7:24: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熬過段考的夢魘了,雖然馬上又是一場發考卷的惡夢,不過,卻不會影響我們玩的心理。

和my dear貓、超愛Hello Kitty的”大哥”及大哥的”壓寨夫人”一起去淡水,一開始還真有點彆扭,因為我們正在為了”誰要走在前面”這個議題小小爭論了一下,不過…最後,我們輸了。

”牽手”,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因為我太嬌小了,以致於我跟貓想牽到手還真有點小困難,不過,在大哥他們的刺激之下,我本來只能有點勉強的拉到貓的手,竟然牽到了!^&^其實…也沒那麼難嘛~一切都是心理在作祟><

偷偷告訴你們…那時候,還真有點被感動到…很多事情都是要去嘗試的,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永遠都不可能也別想做到了。

大哥跟壓寨夫人平常看起來都沒有說非常親暱,可是,那天,我真正見識到他們的甜蜜,讓我小小的震驚了一下,當然啦~一般的情侶誰不是如此?^^

淡水的夜景真的很美,海平面在燈光的照耀下,波光盪漾,當時的心情,也像這海面,洶湧著,不知道為什麼,我跟貓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在這時刻,才突然有種我們是男女朋友的感覺。

最近,不曉的什麼原因,常常會突然想起你來,以前我常常會忘記我有男朋友這個事實,還沒適應,相處起來總覺得彆扭,在學校,我們對話不多,也許是心裡有鬼,怕跟你講話會讓人發現我們在一起,也就因為這樣,讓我喪失了很多機會及勇氣…

最近這幾天,我的心情就像剛開始戀愛的小女生,偶爾想到你的時候,臉還會不小心的紅一下,想起來好呆喔…不過,這是好的現象吧?

最後...我想說...

我喜歡你

台長: yoy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