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9:18: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is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六月七日星期一
喔!!我忘了介紹我的早餐,hostel有附早餐給你一條法國麵包加上一杯新鮮柳橙汁,還有咖啡,牛奶,茶,巧克力牛奶可以選!麵包可以加果醬或是牛油,不過我吃不太習慣所以我都去外面咖啡店吃早餐,歐蕾咖啡加一個可頌,不過我覺得巴黎物價真是有一點小貴,這樣就要五塊歐元(比台幣約一比40),可頌真的很好吃,咖啡,我覺得最好喝的還是義大利.
早上我就跑去巴黎市北方的跳蚤市場,我想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結果,令人失望還不如翡冷翠的古董市場,不過那邊好多黑人跟中東人,這裡是18區治安不太好,所以我都很注意自己的包包,然後我就到聖心堂(蒙馬特區),俯瞰巴黎市景,接下來都是走路,走完聖母院就跟我義大利朋友的巴黎朋友去吃晚餐, 這家餐廳佈置全都是綠色,感覺很舒服,然後侍者也很親切,到了先喝餐前酒家洋芋片,然後我點了蝸牛當前菜,主食是鴨胸肉加一種紅色的醬甜甜的,還有一顆煮爛的蘋果很甜很好吃我想應該是跟醬料一起煮的,最可愛的還有旁邊有一小顆的馬鈴薯,但是它是一層薄薄的馬鈴薯片一層起司一層馬鈴薯薄片一層起司,一直疊起來的,然後放進烤箱烤,味道超好的,在來就是甜點拉,我本來要點那個巴黎朋友強力推薦的甜點,結果我們在點時,侍者說 :今天專門坐那個甜點的師傅沒來不建議我們點因為今天的師傅做那道甜點味道比不上沒來的那個,所以我點了芒果幕斯蛋糕,很清爽的口味,剛好可以去去炙熱的感覺.
吃完後,她建議我一定要去看巴黎夜景,因為現在巴黎晚上十點才開始天黑,我又是那種一天黑就會害怕的人,不過我想我應該要去看看,所以我就到巴黎鐵塔,每天整點時巴黎鐵塔的燈就會全亮然後一閃一閃的持續十分鐘,我到那時剛好十點整,微橘色的燈光跟夕陽的顏色互相輝映,聽我朋友說在中國新年時巴黎鐵塔的燈還都換成紅色的喔!我想,這是多大的工程呀!本來要上巴黎鐵塔的結果滿滿的人在排隊,我就前往塞那河畔聖母院附近拍照,我覺得巴黎的晚上比白天美,然後我就回旅館了,但是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又迷路了,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這次是走錯方向所以我先走了兩站的距離發現走到相反方向又往回走四站地鐵站才到旅館.今天是跟一個瑞典女生住.

台長: Fior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