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19:11:5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長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到了,陸陸續續收到友人的賀卡,心情是如此的複雜,一年有365天要過,偏偏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有那麼多人同時想到你,同時給你祝福和問候.在不同的國度裏,還要換算好時差,以免錯過良辰吉日,你說,若不是有心有情,那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得到這麼多純淨友愛的福卡.

好友(住英國的)很早就約好了時間,要來為我慶生.我幸福...因為女友們個個身懷絕技,人美心美手藝美,常常吃的令人心情大悅,徹徹底底地滿足了口腹之慾!!"吃"好似一輩子和我都脫離不了關係...因為我的好友們個個皆是美食主義.懂得吃的藝術,又能烹調出獨具美味的料理,你說這是不是我的福氣?還有可可更是吃的非常挑剔,絕對要用意大利老家Handmade的olive oil & pasta烹煮,對於吃自有一套他的堅持,好玩的是他不僅會吃還很會做,他的意大利麵吃來自有一股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我家老爺的"提拉米蘇",更是令人回味無窮,令人有種置身天堂的感覺(朋友很認真的說:資金他出,只要可可願意去台灣開個意式小館.......)好吃到這種程度,你說,我的朋友是不是也好幸福呢?因為可可喜歡做蛋糕給我親愛的朋友吃.這是他愛我的另一種方式!!因為他知道我珍視並在意我的每一位朋友....(哦!!莫怪我的好友都給他收買光了)

好友~范(住在台灣的)一早就給我一通愛的Morning Call,喚醒了沉睡中的我,但我知道是誰?因為默契使然,要不猜對亦難矣!!有二種版本的伊媚兒(Hallmark & Yahoo),還有自創的單品(不囉唆,只有文字).可見生日可以有海外版,境內版,國際電話版,伊媚兒版.郵寄版~~外加中,英,意文三版(我公婆從意大利捎給我的生日卡),細細想來真是有意思!!!活像一個小小聯合國,是啊!!我們不就是生活在這個處處有愛的地球村嗎?拜科技網路的發達,再遠也是零距離喲!!

我說女人婚後更要有花,我想這話是聽到可可的心坎裏去了,咦...有人按門鈴...

開門去!!

好美的花......早就有預感了..嘻嘻,洗腦洗的很成功!!浪漫可沒分婚前或婚後.
那麼生日禮物呢??賣個關子,不告訴你..猜猜看囉????????

台長: Fion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