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9:46:34|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 VS MO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ittard是倫敦很有名的一家賣茶的店,若你有機會來英倫一遊的話,記得去瞧一瞧!!這裏除了賣英國茶,你也可以找到中國茶喲!但是咱們的茶一經飄洋過海後,身價可真不凡哩!今日我買了一具手繪花卉的茶壺,一面是青春洋溢的向日葵,另一面則是清幽可人的串鈴蘭.美麗的鵝黃配上淡淡的紫,彷彿嗅到了一絲春的氣息.看著她,我真是感謝上帝,世上因為有這些具有藝術天份的人,我們才能擁有這分美好的心情去品味人生,啜一口茶,真的覺得好幸福喲!!這股茶香在心窩中暖暖升起~~伴著我渡過英倫的寒冬.

法藍哥老爹天天晨起第一件事就是用他的專用咖啡壺"caffettiera"(跟他老媽A來的),煮上一柸又黑又濃的espresso.哈!哈!再給他暢快地一飲而盡..他覺得他的腦門才會清醒,Oh!!My God!! What a typical Italian...

不過我還是愛喝我的牛奶咖啡,這誏我回想起前年我們回義大利老家渡假時,在早晨時分~那個瀰漫著濃濃咖啡香的小廚房,彷彿是種虔誠的祈禱,希望著今天既美好又充實.

我的回憶裏總是滲著不同的味道,因為這分獨特的感受,使得我不會輕易地錯過任何一幕人生的場景.

台長: Fion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