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17:35|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金雞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了wedgwood後,天挺冷所以決定去上回咱們路過的一家茶坊坐坐~這家設計新潮現代感十足的丘記茶苑遂成了我們的上上之選.

坐下來看了茶的menu居然看到了金萱烏龍四個字眼,哇!!我險些驚叫出來,因為這不就是我朝思幕想的金萱茶嗎?當下想都不想就點了它,不過我的印象好深因為一壺居然要價近8英鎊(近台幣500元),茶來了滿心歡喜地享用...怎麼並不是我記憶中所熟悉又懷念的味道呢?好淡哦!真是失望,而點的糕點也不怎麼樣...哎!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不知為何當時腦海閃過這句話語??不過店家設計的洗手間我還蠻欣賞的,裏頭點盞香燭並以美麗的蝴蝶蘭點綴空間.很有SPA的感覺,而其洗手檯的構思也是別具巧思相當別緻又討喜(右上)

在其樓下尚有個飲茶的餐廳,走的是昏暗的路線也是非常時髦的設計,可可先生問我:在那麼暗的地方可能連菜都夾不好,也不能辨識料理是否新鮮?對我搖頭並露出"怪裏怪氣"的表情,知他如我者當然明白我們不可能來此飲茶更不會再次蒞臨丘記茶苑啦!!

和侍者聊天才知原來老闆是香港人而他的太太是土耳其人並由其老婆來打理經營,偶而夫婦倆也會來店裏坐坐看看.哎!!我覺得要是咱們台灣人也在倫敦開家茶坊的話,一定會更加出色!真希望有天也可以在英國喝到由咱們台灣人所經營的道地茶坊哪!不想大家花這個冤旺錢所以地址和電話就不寫了.....我們的三周年婚慶就在本文中畫下句點,台灣的農曆年就要來了,這也是我在這度過的第三個新年,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美滿,恭喜發財!!^ ^

台長: Fion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